米面姑娘

微博 @米面姐姐

一个很久不聊的闺蜜发了朋友圈,
她说自己今天考研究生砸了,
看看朋友圈的大家,都很优秀,很难过!
我只是告诉她,
没有人会把自己最狼狈的样子发出来给别人看!


一个每天都会聊天的闺蜜,
在我主持完后,打电话给你,
接起来她就哭了,
她说我又犯贱了打电话给他和他说我去相亲了。
他说,你结婚了也和我无关,
我说,你在哪,等我,10分钟出现!




常去的一家咖啡店,
不喝咖啡,只吃蛋糕,蛋糕只吃乳酪。
公众号推送了文章,
我忘了去年圣诞节我在哪,和谁一起,
那个谁,还是不是谁。
我记得,那个谁是不是谁,已不愿提起。
生活不如意,十有八九。
只是后来我们都藏起来了。
愿我们能像孩子一般。
晚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